Herb D-.日记

性格左右命运 气度影响格局

    又在最不想学习想放纵放松的时候看了几天前的中国好声音汪峰组的battle,显然是值得的。有几个自己感动成一片的地方一定要记录下来。


    帕尔哈提-王卓

    第一次在盲选听帕尔哈提唱歌的时候,其实自己一下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但事实上那是说明并提醒了自己是多么的不成熟,自己连应该用最真挚的感情抒发自己所想都忘记了,被一时的浮躁与轻浮所掩盖了。这次帕尔哈提与王卓的一曲《故乡》配合默契的要命,音色特点虽然不同,但却配在一起很舒服,亮点颇多。其实被迫留下感动的水的时刻,是在最后汪峰决定谁留下的时候。谁都知道所谓的更大的“发展空间”无非就是考虑到年龄、市场等因素,但帕尔哈提当时的那一份倔强和用诚心为自己而活的心态真的又打在人心里了,难得地在这个浮华势利的电视机里又一次出现,也难得地在这个繁华浮躁的城市里又一次上演。

    其实还有要说的,如李琪-赵祺,听他们两个人在唱打动人心的歌的时候就冒出念头,一定要写下来点什么留下来。两个人的嗓音都超特殊就不提了,多说一句李琪的声音,是让我超级感动的,好像国内真的几乎没有这样的嗓音,媒体管这个叫“黑嗓”,在我看来是爵士,可以让我瞬间联想到Norah Jones等几个著名女爵士歌手,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拿来听听,我还没听到有说不爱听或不好听的。那么自然的,我也希望李琪能到最后,因为我希望能在市场上买到她的唱片来听,来抚慰人心。


评论 ( 6 )
热度 ( 9 )

© Herb D-.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